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 正文
哈佛医学院研究:红葡萄酒提取物减肥防病增寿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06-11-3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11月1日报道,获得诺贝尔科学奖次数最多的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和美国老年研究院提出的研究报告认为,人们在饮食中增加大量的红葡萄酒提取物可以起到减肥、长寿的作用。

    科学家认为,现在认定这种饮食方式将会奏效还为时尚早,但是几位科学家对于这一发现感到兴奋不已,认为这一发现给人类带来了希望,非常伟大。

    哈佛大学的研究报告表明,大量的红葡萄酒成分可以减少糖尿病、肝脏疾病和其他与肥胖有关的疾病的发病率。
 

[责任编辑:bjhdp]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商机信息


 
图片新闻
【行业动态】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5 SOOSOU.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免责申明 京ICP备0600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