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 正文
在吃正餐前喝蔬菜汤有助于减轻体重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时间:2007-5-18

    健康专家发现,在吃正餐之前喝一碗低热量的蔬菜汤有助于减轻体重。
    因为喝汤会让你很快觉得饱了,所以正餐就能少吃点。
    由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芭芭拉•罗尔斯博士带领的一组研究人员对这种喝汤减肥法进行了测试。
    他们发现,与那些饭前不喝汤的人相比,如果研究对象在午餐前先喝了一碗汤,他们这顿饭所摄入的总热量就会减少20%。
    但喜欢喝带有奶油成分的汤的人得注意。研究人员强调,这种汤的热量必须低,要以汤为主要原料,而不是奶油。
    研究中用于测试的所有汤原料都相同--鸡汤、菜花、马铃薯、花椰菜和胡萝卜。
    之后,这些原料被混合调制成四种不同质地、不同浓度的汤,包括纯汤、蔬菜汤及浓汤等几种类型。
    科学家认为,由于用大片蔬菜熬制而成的浓汤需要咀嚼,可能更容易让人产生饱意,但令他们惊讶的是,他们发现所有类型的汤功效都一样。
    这些研究结果在华盛顿实验生物学研讨会上公布。此项研究的部分资金由全
国卫生部提供
                                               

[责任编辑:bjhdp]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商机信息


 
图片新闻
【行业动态】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5 SOOSOU.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免责申明 京ICP备0600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