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学美容】 > 正文
研究结果显示:女性喝牛奶可能催生粉刺

来源:三九健康网   时间:2006-6-8

   
  青春期的女孩子大多都为自己脸上长出的青春痘发愁,一项全新的研究发现,长粉刺的几率与每天喝牛奶的多少有关。

  研究人员称,每天喝两杯以上脱脂牛奶的女性,面部长粉刺的几率要高出常人44%。如果不局限于脱脂牛奶,只要每天喝三杯以上,患粉刺的可能性就会提高22%。

  这一研究结果发表在《美国皮肤病学杂志》上,是通过对47335名女性进行调查之后得出的结论。研究者称:“我们发现粉刺和每天喝牛奶的多少以及脱脂牛奶的饮用量都有关系,这可能是由牛奶中的荷尔蒙和生物活性分子引起的。”目前这一研究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bjhdp]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商机信息


 
图片新闻
【医学美容】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5 SOOSOU.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免责申明 京ICP备06003652号